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绪,一个人的……

总以为有些记忆会永远留下,可是,并不是那样的!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如歌——我在用心听/用心感受! 生命如歌——我在用心写/用心歌唱!

还有明天 【原】  

2016-10-17 21:53:40|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播放的是《高山流水》吗?不是《十面埋伏》?

去电脑前确认了几次,确实是我闹混了。

伴着乐曲,“凯西”安静地去了她的天国,《如果还有明天》结束了,明天不用追着看了。

曾多次,我说:“即使没有明天,我也要认真的过好今天。”但是,此时,我暗暗却清楚的感觉到:有些话好说确不容易做到!

要有怎样的坚强,才能清醒而理智的面对走向死亡之路,并且,带着深深的,别人无法感受的疼痛一步步走过去?

凯西,那个美丽善良的历史教师,无论怎样执着的爱着她的亲人,朋友,怀着各种不甘、不舍,还是被接引天使领走了,看着她带着微笑走向那个未知的世界,我好像就站在她的身旁……

还有明天 【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很久以前,我就不在了。”真的是这样,那个曾经的“我”,一路走过去,早已不知到哪里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此时,我还在这里自主地呼吸,脚步也依然没有停下来,还做着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事。

友送来一大纸箱花——高大的几棵是“不死鸟”。两种,一种窄叶的,一种宽叶的,那种宽叶的我曾经养过,有个形象的名字叫“大地落叶生根”。

还有明天 【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还有明天 【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喔,不死鸟,不死鸟!

听着音乐栽了几盆花……

晚上,友发来信息:那个“奶油宝”是好花,最好是用瓷盆栽……明天送个瓷盆来。

“哪个是奶油宝?”“对我来说,都是好花。”我告诉她。

是的,对我来说,花就是花。没有好、坏,贵、贱之分,贵货、普货是别人在交换它们的时候的价格。它们虽然是那样一种样貌,分不出鼻子、眼睛,但也一样是有生命的,还是能装点我们的环境,使生活更可爱的那部分。

我那些大小花盆里,有一些开花的花,更多的是只长叶而看不到开花的花。旁边呢,多半有随意漫爬的大家叫“杂草”的绿植。

看,路边的柳树,黄绿色的树梢,是新萌发的绿叶,嫩嫩的;树下是新发芽的野菜,绿绿的……不经意间发现,其实,秋天是那么值得人品味的季节:众多的成熟,收获,枯萎,同时也伴着更多的重新萌发,新生命的又一次绽放。


还有明天 【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杨柳新枝秋意浓,迎面吹来的风,凉凉的,很清爽。

还有明天 【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把两首经典乐曲听混,很奇怪吗?

不知道“奶油宝是好花” 很无知吗?

连续喝了两杯咖啡,有点放任,会失眠吗?最少,我现在不再感觉冰冷了。

可以肯定的是,明天之后的很多个明天,我的花盆中会有很多的“不死鸟”,也有更多的花宝被我认识、栽培……


还有明天 【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