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绪,一个人的……

总以为有些记忆会永远留下,可是,并不是那样的!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如歌——我在用心听/用心感受! 生命如歌——我在用心写/用心歌唱!

别【原】  

2011-02-07 23:14:16|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拉开窗帘的时候,是有阳光的。静静的坐下来翻看旧杂志,慢慢地感觉到凉,阳光不见了,天已经变得灰灰的了。远远近近的鞭炮声,还是此起彼伏,头开始痛,告诉自己:不要痛,不痛!

  别【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每到这样的天气,总有一个画面在头脑中回放,赶不走,遮不住。

  天也是这样阴阴的,爸回来了,妈、弟弟、妹妹也来了,大人在那里说了什么,已没内容,不多时,他们便出了门。我坐在炕上,转过头。姥爷从坑里头,边往炕沿挪,边催促我:“快出去看看!”我没回答也没动,姥爷转过身,在我腿上就是一脚:“怎么这么不懂事。”我掉下眼泪,下了炕,跑到二门外,一辆大卡车满载着东西,还有弟弟妹妹和爸妈,已经顺着门前的大道,往北开走了,我望着车开出去,很远,直到拐弯看不到了,一直站在那里哭,无声的哭。雨点落下来,是那种很小的雨,细小的雨滴落在脸上,特别凉、特别冷……而我就一直站在那里,直到姥姥把我拉回去。

  以后,每到这样的天气,心里就瑟缩的发抖,头也会痛,不记恨姥爷,却记住了这唯一的一次挨打。

 

   别,别让我头疼,别让我心痛。别【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别,别让我害怕,一个个这样的别离,这样的失去,把我投入可怕的灰暗中。看着一些人渐行渐远,从视线中消失,看着一些人走出了你的生活,再也不相见,自己却无法走出去。
          人的一生能拥有什么呢?
          当我们关注的是失去,是离别,是不回头,就忽视了自己保留的和得到的,就无法以一颗平常的心来好好品味注定的拥有,自然之情理,人心之无常,谁又能了解和判定这种得失的损益呢。

  不再让自己囚于这种没有什么积极意义的窘困中,离开了就是离开了,过去的也已远去,让它所留下的伤痛也一同隔离,明天,还会见到阳光,终究晴天的日子很多。

  灶上火煲汤,阳台花浇水。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