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绪,一个人的……

总以为有些记忆会永远留下,可是,并不是那样的!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如歌——我在用心听/用心感受! 生命如歌——我在用心写/用心歌唱!

温暖的十月七日【原】  

2010-10-07 23:01:56|  分类: 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暖的十月七日【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那一个红叶灿烂的日子,我有了温暖的感觉。

每一个日子,看起来都是这么平常,又各具各的意义。这样一个日子,在每个人的生命长河中,也是一样。

午后的秋阳,散漫的罩下来,身心都暖暖的。如过去的许多个这样的日子,高歌的蝉儿悄然告别了这一季,唱响小夜曲的蟋蟀,也不知何时,在星月升起的时候,黯淡了赛场,在午后却合作起交响乐。猜不出它们表达的是什么,但那样的吟唱,好像真的在诉说着什么,是对秋的留恋,或是对下一季的向往。

嘈杂纷烦的尘世,似那迷离的梦一场,谁在高歌,谁在低唱,有人在倾听,更多的人在渐渐遗忘。

又一个红叶晕染的季节,随风飘逝的片片落叶,将化为秋韵冬雨,亦会住进某个人的记忆。在有阳光的午后,翻出来透透气,或许能抖落浮尘,却挡不住颜色的褪去,一如镜中暗淡的红颜。

一个个相叠的日子,一个个不同的记忆,把它们收藏好,装进背包,跟随自己,随岁月的放逐,或风吹或日晒,总有一份感觉可以让人相依。

在一个人走路的时候;在一个人望夕阳,看云卷云舒的时候;在一个人对着黑黑的夜空,看星星眨眼,聆听油虫对歌的时候……珍藏在记忆深处的过往,便被不知不觉抖出来,掸去灰尘,俯首拜祭,会有悲伤或惆怅,也会有温暖和感动。

渴望某种东西,不需要得到,就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去瞻仰。阳光迷离,秋风迷离,思念迷离,没有了目标,也看不清方向,可以追寻忽隐忽现的虫鸣,只留下一个淡淡的微笑。

喔!这个日子,有阳光,很温暖。

温暖的十月七日【原】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