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绪,一个人的……

总以为有些记忆会永远留下,可是,并不是那样的!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如歌——我在用心听/用心感受! 生命如歌——我在用心写/用心歌唱!

(原)忘记  

2009-07-08 22:46:24|  分类: 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忘记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原)忘记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当阳光不再那么灿烂

风儿不再那么温暖

冰冷首先侵袭了我

那一季的美丽僵化成枯枝

裹挟着希望的种子

幻化成龙卷风

旋即拔地而起

落叶纷飞

雪霰狂舞

我提前进入旷野的冬季

(原)忘记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在相遇的日子后面

加上忘记

整夜的梦都回到了从前

但里面却多了一把油纸伞

蒙尘的样子失了颜色

怎样都不能使它如意的开合

一串串苦涩的珠雨

将它浸染成银紫色

空气开始眩晕

我却一个人在漂泊

 

在相遇的日子后面

加上忘记

多愁便长出羽翼

或落在发端

或躲在指尖

偶尔勾住眼角

锁住眉梢

跟随我在黑夜中游荡

 

在相遇的日子后面

加上忘记

孤寂更加葳蕤

衔住春寒

挽住夏阳

在秋夜中有恃无恐

变本加厉

陪伴我对着飘渺的烛光拭泪

 

缓缓收起攀登的丝蔓

将记忆的藤扯断

在相遇的日子后面

加上忘记

一个人的冬季没有别离

(原)忘记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