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绪,一个人的……

总以为有些记忆会永远留下,可是,并不是那样的!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如歌——我在用心听/用心感受! 生命如歌——我在用心写/用心歌唱!

春意(原)  

2009-04-08 22:28:59|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出门的时候,已是满目阳光,虽不刺眼,也让人心中一亮,略略的风吹来,心微微的颤动起来。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楼前楼后的柳树好像一夜便伸长了腰肢,细长的柳条上系着一个个绿色的小蝴蝶结,在阳光中摇曳。

身边的小姑娘兴奋地说:“春天一下子就来了,柳树上长满了绿叶!”

“春天一下子就来了”!前一天还是厚衣长衫,瑟瑟喊冷,此时却已是薄衫挽袖,连连怨日晒了。

那一丛丛粉红花,张扬的开放着,尽情享受这春日似的。阳光毫不吝啬的在它们身上倾注了自己的热情,每一支,每一朵,每一瓣,都是那么鲜,那么亮,又那么娇羞且灿烂地张开了笑脸。

小姑娘拉住我的手,指着那丛花,连蹦带跳地说:“一下看过去,还有深有浅呢,真让人喜欢,看都看不够。”

是啊,这花盛放的略粉,未开的和半开的发红,望过去真是赏心悦目,不由你不喜欢。

风吹过,一树的花朵,微微的颤动,并没有落红,却把那粉色吹进了心底,一点甜甜的凉,淡淡的香,身上涌起一股温暖,不知是因为笼罩了阳光,还是遍染了粉红色。

春天是温暖的,温馨的,雀儿在树上叽叽喳喳,鹊儿也在檐角喳喳,孩子们在聊天的大人中追逐打闹,这一切却没有丝毫的嘈杂感。

春天是亮丽的,轻快的,扑入眼帘的颜色多了起来,淡雅起来,一叶叶绿,一朵朵白,一簇簇红、橙、黄……

在温热的流动的空气里,一张张面孔鲜活起来,生动起来,连打招呼的声调都高了几度,透着喜悦,透着希望,好像欣欣向荣都流动起来,散发出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