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绪,一个人的……

总以为有些记忆会永远留下,可是,并不是那样的!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如歌——我在用心听/用心感受! 生命如歌——我在用心写/用心歌唱!

(原)夏天花会开  

2008-03-31 11:10:11|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天花会开   

                                       (原)夏天花会开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阴阴的周六,让人提不起精神,打开电暖气,又接通电热毯,先卧着复习那些旧杂志,再懒懒地收拾下屋子。看着那棵齐肩的虎皮兰,很是担心它是否能常驻家里。这是正月初四我才从妈妈那里抱回来的,祈祷它能捱过这个冬天,现在春天已经来了,我这样每天走过来走过去看它,却把它看得越来越瘦。

周日,太阳终于在休息了一个大周末,慢慢从云彩后面露出脸,半遮面的害着羞的时候,我站在阳台上跟它见了面,虽相距几万光年,我还是感觉到了它的温暖。

把花盆搬出来,重新整理一下,埋下瓜籽,希望今年能看到五颜六色的花儿。每年都在花盆里种下三五棵丝瓜,夏天会有绿荫遮挡住那灼人的日光,一个人呆在阳台上,静静的默默的站一会儿,绿叶青蔓中还会有几朵黄色的花朵开着,微风透过窗棂,绿叶在颤抖,花儿也在微微抖动。今年会有更多的花朵吧?因为我种下了不仅有丝瓜种子,还有小葫芦、牵牛花的种子,白的、蓝的、紫的花都有,而且这些花在一天中开放的时间是不相同的,那么,一天中,我总能看到开放的花了。虽然这些花都没有特别的香味,但,我还是会喜欢。

“种瓜得瓜”。我应该没有错过播种的季节,在温暖的春日里,我种下了这些黑的、白的种子,到了夏天,绿荫会更浓,还将有可爱的花朵绽放,有没有瓜可收获已经不是很在意了。

 

(原)夏天花会开 - 樱宁 - 思绪,一个人的……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