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绪,一个人的……

总以为有些记忆会永远留下,可是,并不是那样的!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如歌——我在用心听/用心感受! 生命如歌——我在用心写/用心歌唱!

(原)秋叶染霜(一)  

2007-10-17 11:23:4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叶子总是笑眯眯的,“叶子真喜兴!”连门卫的师傅都这么说。

    叶子觉得自己好像不应该有难过的事,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简单,简单的一成不变,简单的早已经成了习惯。叶子有时候也会感到生活并不像大家说得那样甜蜜,也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那么多的人都说叶子是幸福的,叶子自己也觉得应该知足吧!因为她本就是一个恬淡平静的人,所以这样水波不惊的日子可能就是她一生的生活了。

    叶子到另一个单位办事,遇到了来这里出差的“苹果”——她后来给他起的专用名。他为她解答了一个他认为简单而她却不懂的问题,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要走了叶子的电话号码。后来叶子一有什么问题,无论是工作上的还是生活上的,他都会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为她化解一部分。叶子把他当成了一位善解人意的大哥哥,有时甚至会认为是老天特别怜惜她,给她派来的一位天使,专门来帮助她的。

    叶子真的开心了,她的笑变得比以前更洁净更灿烂。

 

 

 

 

这样过了半年,叶子找了个机会去了苹果的城市,顺便看了他,这是他们第二次见面,他把她当成朋友介绍给了他的家人一起吃了饭,他带着她游览了古城,穿过人来人往的马路的时候,他拉起她的手从容的走过去。没有过深的交谈,临走的时候,叶子流下了眼泪,不知是因为不舍还是别的什么。苹果很心疼地把叶子揽在怀里,亲吻了满眼泪水的叶子。伏在他温暖的怀中,叶子听见了苹果有力的心跳,那时,她就把自己的心给了苹果,再也不愿跟苹果分开了。是啊,他们早就相约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