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绪,一个人的……

总以为有些记忆会永远留下,可是,并不是那样的!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如歌——我在用心听/用心感受! 生命如歌——我在用心写/用心歌唱!

买电脑  

2007-04-15 16:13:06|  分类: 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年的7月17日,我和好友阳阳早早乘上公交车来到二十五公里外的电脑城,一路上,倒是没有担心袋里的几千元钱,一直七上八下的就是怎样把电脑搬回家,阳阳和我商量如何去选这些东西,是买品牌的,还是买兼容机,我实在不懂这些,虽然这之前,自己在硬件方面临时补了课,但是,那毕竟是“纸上谈兵”,只是一点点表面上的感性认识而已,倒是阳阳在这之中下了一番功夫,(还不感谢我给你提供了学习锻炼的机会?真是的!)把硬件了解了个遍,她自己设计了几个“配置单”。一个上午,我们穿梭于偌大而又拥挤的电脑城,做了几个配置之后,阳阳仍然不是很满意,不时打电话给朋友,询问这个硬件要什么牌子的,哪个型号的,那个硬件要哪个厂家的什么包装的,经过再三比较,我们选定了一家看上去有点规模,外观又比较“像样”的公司,决定让他们给装一台,为了更稳妥,阳阳悄悄跟我商量:“我们再商量一下,下午再来装?”于是,我们到一家餐厅,边吃午饭边商量,其实拿主意的差不多就是阳阳了,因为我不懂,(到现在还是不懂呢,不好意思哟)两个多小时后,我们回到那家公司,在阳阳虚心的“学问”过程中,他们装好了电脑,装备了必要的系统软件,直到晚上6:30分,电脑终于摆到了现在这个位置,并且开始了运行……

现在回想2003年7月17日,两个斯斯文文的女人在那嘈杂昏暗的电脑城大厅来回穿行选购电脑的样子,真是觉得不可思议呢!^_^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